【图】头发剪短了会不会长得更快 这些常识你一定不知道

2018/1/28 10:01: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人头发剪短之后都会遇到一个问题,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会想知道头发剪短了会不会长的更快,其实不用太过担心这个问题,接下来就就解答这个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Luba V Nel

剪短头发可以让它长得更快一些吗?事实上,我们将头发剪短后,是能够增长生长速度的,这是因为我们把长头发剪短之后,身体的营养就全部供应给剪短的头发,这样它会生长得更快。

经常修剪头发剪好处多多,头发尾部都是有干燥分叉的现象,剪掉之后不仅可以让我们的发质看起来更好,而且还可以让剩下的头发营养更充足,能使我们的头发变得更好看。所以每个月修剪一次头发对头发生长有很大的帮助。但是当头发生长了一段时间之后,生长速度又会变慢,这时候我们可以一些外部的因素帮助头发更快生长。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77304774849

用生姜水洗头发可以让头发生长得更加好,也可以使我们的头发质量变好,除了生姜水洗头之外,也可以尝试用洗米水洗头。洗米水含有很多维生素和蛋白质,营养更多,更适合洗头。

如果你还在用塑料梳子梳头,就需要更换了。好的梳子可以很好促进头皮血液循环,头皮健康,头发会迅速长出一些。目前,牛角梳更适合女孩子,它梳头不产生静电,也不会伤害头皮。

来源:图虫作者:57463492743145387

充足的蛋白质可以增加毛囊的生长速度,也能使头发变黑变亮。因此一日三餐应加强蛋白质的摄入量,常见的食材如鱼,坚果,燕麦,牛奶,这些都含有高质量的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元素可以从瓜果和根茎类食物中摄取。饮食营养均衡的人头发都很健康。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