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了怎么快速长 三个小技巧轻松搞定

2018/1/19 12:51:12 作者:M214-y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长发是温婉干净的美,短发却是干练简洁的美。许多小仙女都想着干练、简洁一回,但是,在自己剪完头发之后却迅速后悔,希望自己那海藻般的长发能重新长回。该怎么办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24594893430

想要快速生发,先要了解你自己的头发。如果是因为日常修理而剪了头发,即使剪得不好看,也不必太过惊慌,因为日常的剪发,剪掉了分叉,更有助于头发长出来。但是,如果是因为一时兴起,将齐腰的长发剪成齐肩的短发了,那你就要看看下面的这些小技巧了。

来源:站酷

首先,要告诉大家的第一招就是洗头发的小秘密。利用盐和醋成比例兑水,大约是一勺盐,200毫升醋和500毫升水的比列。放入后搅拌均匀,然后将头发侵泡其中,轻轻用水从头皮淋下。这个方法既可以让头发快速长长又可以改善发质哦

第二小窍门,就是生姜。具体的操作方法就是在清水中加入生姜,然后煮沸之后兑凉水洗头。生姜具有刺激性的效果,可以有效刺激头发的生长。而且,比起白醋,生姜的味道更淡,市面上也有生姜味道的洗发水哦。所以生姜生发的效果是有目共睹的。

第三个小窍门就是吃方面了,俗话说,多吃青菜头发才长。这句话我们先不考证,但从这我们可以知道,吃什么,一定是会对头发有影响的。比如说维生素c和其他生物素,对于增长头发都很有帮助。

来源:站酷作者:Luba V Nel

好啦,这篇文章到这里就要结束啦。其实呢,换个发型也是换一种心情,谁说短发就比长发难看呢?若是真的剪了短发就让它短下去吧,享受干练简洁的美。若是真的想快速恢复到长发状态就一定要按照小编说的去做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