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和打薄区别在哪 教你快速分辨

2018/1/23 12:57: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拥有适合自己的发型是每个人都期待的,相信很多朋友想拥有帅气轻薄的短发,那么,头发剪短和头发打薄有什么区别?下面让小编教大家快速区分,这样就不会错误选择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21281804557678

在发型屋里面,我们总是能听到很多发型方面的名词,很多人就分不清了,为了满足不同人群对发型的要求,修剪头发的方式也是有很多的,分不清楚在弄发型的时候很容易出错,头发剪短和打薄就是两种修剪头发的方法,它们有很大不同,下面教你怎样区别。

头发少的女孩,剪掉头发后头发会紧贴头皮,看起来很很难看,所以头发少的人剪短发会顺便烫卷头发,这样发量多了,造型也好看。但是那些有很多头发的人,剪短后看起来更蓬松,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会想办法让头发变得少一些,打薄就是一个好方法。打薄后头发变少,看起来会更加飘逸,不会让你的头看起来很大的样子。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11664550396

由此可以看出,头发剪短,就是减少你原来头发的长度。头发剪短又分为多种,只修剪你的发尾,可以使你的头发看起来更健康,也可以剪成齐肩短发或波波头。剪短头发后,你的头发长度发送变化。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58341114390

头发打薄是为了改变头发的厚度,使发量变少,只适合头发多的女生。很多女生头发非常多,每到夏天,头发都很难打理,披着扎着都很热,冬天洗头的时候也很难干,头发打薄的方式就可以帮助这类女生解决问题。头发打薄就是着减少头发的数量,但可以保持原来的长度。

不管是剪短发还是打薄有范,或者是两者的结合,只要适合你的风格,这款发型就好看。如果你想改变你的发型,试着剪掉你的头发或者打薄,相信你会得到一个满意的造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