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脸型分类有哪些 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

2018/2/26 16:35:12 作者:M21-liwe… 来源:女物美容网
根据脸型的不同,发型也有所区别,女性的脸型大致可以分为7种,因而要想提升个人的气质和表现出自己独特的魅力,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还是很重要的。

大多数人都知道发型与脸型相搭配的重要性,都希望自己给别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走在大街上,形形色色的发廊随处可见,好的发型对一个人气质也有所提升。

中国人的脸部主要分为下面几种,鹅蛋脸是一种较为柔和的脸型,几乎所有发型都可与之相配,和这差不多的是瓜子脸,自古美人多是瓜子脸,虽说对发型不挑,但如果想要出彩出众,也得好好打理打理自己的发型,层次感,蓬松度稍微要做出一些来。

还有一些脸型的棱角比较凸显,放在女性身上,会增添一些刚性美。比如菱形脸,超模刘雯就是菱形脸,初看并不惊艳,细看下来,越看越有味道。

菱形脸主要有缺陷的地方就是额头太窄,因而在选择发型时,适当地留下刘海,将额头遮挡住,这个缺陷就不会很明显了。方脸的下颌骨较为立体,这样的脸型需要需要选择用发型将五官适当的软化,中分大卷发就是很好的选择。

在刚过去的一段时间内,自《楚乔传》的热播,赵丽颖的热度更上一层,小圆脸也被众多人喜欢。圆脸,顾名思义,就是圆圆的,没有棱角,给人的感觉就是圆嘟嘟的很可爱,这样的脸型主要缺点就是立体感不强;因而在选择发型时,要适当地将自己的脸部拉长,给人一种瓜子脸的感觉,这时候侧分或者中分,再加上内扣就是很不错的选择。

另外,在拥有好看的发际线的情况下,圆圆的脸蛋配个丸子头也是很棒的,既能卖萌又显得好看。现今这一段时间比较流行的就是锥形脸了,尖尖的下巴,这样的脸型通常也是各种发型都适合的,中分长发是很多人的选择。【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