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苏打可以治脚气吗  要怎么使用

2018/2/28 12:17:12 作者:YUd1-hon… 来源:女物美容网
碳酸氢钠俗称小苏打。白色细小晶体,在水中的溶解度小于碳酸钠。它也是一种工业用化学品,固体50℃以上开始逐渐分解生成碳酸钠、二氧化碳和水,而且它洗脚还有特殊功效。

小苏打是一种化学物质,它是一种白色的粉末状物质。一般来说都用于发酵,可以用来制作馒头、包子等面食。现在还有一些人把它用来做清洁,它有很好的清洁效果,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是,小苏打还可以用来去除脚气。

在使用小苏打去除脚气之前,要把小苏打按照一定的比例,放在水里面融化掉,然后把脚放在里面。大约泡20分钟左右,用双脚互相摩擦,直到两只脚都感觉到微微的发热为止,就可以把脚拿出来了,这样做可以促进脚部的血液循环。

同时可以让脚上厚厚的死皮变得柔软起来,然后用去除死皮的磨砂,把脚上的死皮给去除。把脚上的死皮去除,可以帮助小苏打有效地渗透,更好地去脚气。然后拿出一个小喷壶,把小苏打按照一定的比例搅拌融化,放在小喷壶里面。

把小喷壶里面的物质,喷洒在有脚气的地方,然后在脚上停留大约二十分钟左右,再用温水洗脚,把脚擦干净就可以了。小苏打可以有效地去除细菌,而且防止皮肤瘙痒。从而缓解脚气。尤其是在运动过后。一般来说,脚部出汗更加明显,就容易有脚气,所以可以使用小苏打来喷一下,就可以去除细菌了。而且还可以防止脚部有异味。

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小苏打去脚气使用起来比较方便,而且价格也比较低,不需要花费太多的金钱。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