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选适合自己的头发颜色 皮肤和容貌会告诉你答案

2018/3/1 10:07:12 作者:Ma-zhouh…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的染发技术越来越成熟,美发店里可供我们选择的发色也越来越多。一些朋友选择发色全凭自己喜好,丝毫不管这个颜色是否适合自己,染出来后往往会后悔。

我们染头发的目的是什么?当然是让自己变得更好看更有魅力。可一些朋友染了头发后,不仅没有变好看,反而变得很“非主流”。这是什么原因呢?很多人把问题归结于自己染的头发颜色很生僻,比如大红色和蓝绿色。其实这两种颜色并不是非主流的代名词,之所以大家染了这两种颜色后看起来很奇怪,是因为这两种颜色不衬我们的肤色和容貌。

皮肤白皙五官深邃的人染鲜艳的颜色就不会让人觉得奇怪,艳丽夸张的颜色只会让她们看起来时尚感满满。而黄黑皮的朋友染了艳丽的发色,就会让自己看起来又黑又土。五官清秀扁平的黄黑皮妹子适合染偏黄的头发颜色,比如亚麻棕或者棕黄色。因为黄色调很显白,而且这两种颜色都很温柔,十分符合文艺少女或者萌妹子的要求。

染过头发的朋友都知道,染很浅的头发颜色比较麻烦,因为美发师要先把我们的头发漂几遍。而漂头发是一道十分伤头发的工序,很多白皮妹子染了很浅的颜色后都会发现自己的发质变得相当糟糕。别着急,大家只要学会护理头发,头发自然就会变得健康坚韧。

护理头发分三步,第一步,我们要在洗完头后认真的洗护发素,第二步,吹干头发后再抹一些橄榄油在头上,锁住头发水分,第三步,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那就是吃绿色蔬菜,补充维生素,给头发提供营养,让头发更加健康。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