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新剧《烈火如歌》造型遭吐槽  论发型对女星的重要性

2018/3/6 16:59:56 作者:yuer 来源:女物美容网
发型和颜值谁重要,很多人会选择颜值。毕竟有了好看的脸,再怎么折腾也是美的。然而,现实生活中也是这样吗?

近日《烈火如歌》播出了片花,各主演的造型也被曝光,然而迪丽热巴的造型却上了热搜,大家一致吐槽热巴是得罪了造型师。头发贴的很紧,看起来很油,露着大脑门,三角形眉毛。网友直呼,我的热巴去哪儿了,这不是陶晶莹吗?

91.jpeg

92.jpeg

除了热巴,很多女明星都很难驾驭这种光额头的反差,发际线不知道往后挪了几个度。

94.webp.jpg

刘诗诗是公认的气质美人,可是这样的造型,真的很出戏啊。当然,原本发际线就很低的大幂幂,遇到这款光脑门的发型,竟然带上油腻感。

1497428419988.gif

很多时候并不是发型决定了人的整体感官,选对了发型是加分,选对了就是扣分。面对光脑门的困扰,小爽选择了空气偏分刘海,不光减龄还显清纯。

7fpT-fyfrfvv4191028.png

宋茜则选择龙须刘海,修饰自己原本宽大的额头。

VKFs-fyfrfvv4190979.png

当然也并不是所有人都不适合这种造型,宋祖儿就非常喜欢这样扎起头发,配上这款发型,清纯活力依旧满分。

a0ad989e60eb4e4f914ee72904574c81.jpeg

OwKpG9qCGiapw7hoR3vs4KbrnSeMFiHvc3p5LT5KdgFvc1502701544343.jpg

好了,今天的明星发型就聊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时尚资讯,潮品穿搭,欢迎关注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