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可以治灰指甲吗 以酸克真菌效果显著

2018/3/13 14:15:12 作者:M61A-lei… 来源:女物美容网
灰指甲是一种常见又讨厌的疾病,具有传染性且很难彻底治愈,得了这种病之后指甲会变得很难看,让无数人为之感到烦恼和困扰,其实用白醋就能够很好的治疗灰指甲。

来源:站酷作者:Daniel Peter Ronneberg

说到灰指甲这种病症,大概有很多人都恨到咬牙切齿吧?虽然它也没有什么大的危害,但是却严重影响了一个人的形象,害得很多人即使到了夏天也不敢穿凉鞋,就是怕别人看见自己丑陋的指甲。虽说灰指甲难以治疗,但也是有一些可以治疗的小妙招的,比如说白醋就可以有效治疗灰指甲,只要愿意坚持就能够看到很明显的效果。

一、白醋为什么能治灰指甲?

白醋是一种酸性物质,具有消毒杀菌的作用,而灰指甲正是一种因真菌而引起的疾病,利用白醋来治疗可以说是十分合适了。灰指甲是一种非常顽固的真菌症状,不过这种真菌也格外害怕酸性物质,因此只要坚持使用白醋就能彻底治好灰指甲。

来源:站酷作者:focal point

二、如何用白醋治疗灰指甲?

白醋治疗灰指甲的方法很简单,只需要每天用白醋泡脚半个小时就可以了。用加热后的白醋来泡脚,不仅能够治疗灰指甲,还能够促进血液循环、缓解失眠。如果皮肤较敏感,建议用热水搭配白醋一起泡,这样刺激性会小一些。

三、这些细节要注意。

很多人在泡完脚后会习惯性的用毛巾来擦脚,这个方法是错误的!用白醋泡完脚之后一定要让脚自然风干,这样才能避免毛巾上的真菌造成再度感染。治疗期间的鞋袜也要勤换,以减少真菌的反复感染,防止治疗难以彻底。

灰指甲虽然讨厌,但是只要拿出持之以恒的心态坚持使用白醋来治疗,就能够将它打败。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