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剂弄手上怎么洗掉比较好 不伤肌肤的洗涤方法

2018/4/1 8:33:12 作者:YUra-lil… 来源:女物美容网
其实有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自己染头发,而自己染头发的时候往往比较容易出现一些小意外。当染发剂弄到手上之后,我们可以采取相应的措施来帮助自己清洗掉肌肤上的染发剂。

来源:图虫作者:254882197148008486

染头发对于大部分的女生来说是非常常见的事情,很多女生因为信不过外面的染发剂,就会自己购买染发剂,然后自己给自己染头发。其实自己染头发的好处有很多,首先是不用担心染发剂的劣质给自己的头发和头皮带来伤害,其次是可以节约很多的手工费,让自己能够更加省钱。但是自己染头发也会有一定的问题,那就是很容易将染发剂弄在自己的手上。

来源:图虫作者:57402718955903712

如果我们不慎将染发剂弄在自己的手上,一定要采取相应的措施来清洗掉,因为染发剂这样的产品,很容易留下印记,如果我们没有及时的清理,会让自己的手上留下难看的印子。洗掉手上的染发剂方法有很多,而我们只需要选择适合自己,并且自己也十分方便的一种方法即可。

1、牙膏

当我们的肌肤上被粘上染发剂的时候,需要及时的将牙膏挤在肌肤上,用手指或者是棉签,将牙膏慢慢的展开,尽可能的让牙膏覆盖住染发剂。接着我们再挤出部分的牙膏,将已经抹开的部位,厚涂一层,这样可以让效果更加的明显。

牙膏当中有着非常出色的磨砂效果,所以我们在使用牙膏的时候,可以直接利用这种摩擦力,将手上的染发剂给清理下来。当然不仅仅只是因为牙膏的磨砂效果,牙膏之所以可以去除掉染发剂,是因为牙膏当中的部分成分也可以帮助我们清理掉染色剂。

牙膏当中有着美白牙齿的成分,但是这当中的部分成分,还可以去除我们肌肤表面的死皮,也就是角质层。这种功能其实比较多见于一些去角质的产品,牙膏能够将肌肤表皮上的皮肤脱落,然后将染发剂一同带走,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清理染发剂的效果。

2、小苏打

小苏打是日常比较常见的美白牙齿的方法,其实小苏打也可以用来清理手上的染发剂。但是在清理的时候,并不是只使用小苏打这一种产品,我们还需要加入洗涤剂,按照一比一的比例调好即可。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发现,调和好的小苏打会比较粘稠,然后直接将其敷在自己的肌肤上,等待一段时间,将其洗干净即可。

如果是手上的染发剂比较多,就可以再加入一些洗衣液,充分搅拌均匀之后,直接涂抹在自己的手上,过一段时间冲洗掉。为了减少对肌肤的伤害,我们尽可能不要一次性涂抹太多,少量涂抹,多次冲洗,可以更好的保护肌肤健康。

3、卸甲油

爱美的女孩子都会准备一些指甲油,而为了让自己的指甲时刻保持美丽,卸甲油是不可以缺少的一部分。卸甲油有着很好的清洁功能,如果我们的肌肤粘上了染发剂,也可以直接将卸甲油涂抹在肌肤上,轻轻的搓洗,我们就可以看到,染发剂已经被卸甲油融化,之后用清水清洗掉即可。

4、洗涤剂

洗涤剂是每个家庭都会准备的日用品,而洗涤剂的功效相信大家都知道,其清洗能力出众。而洗涤剂也具有一定的腐蚀能力,只是这个功能比较小,对肌肤的伤害也不是那么明显。我们可以直接将洗涤剂涂抹在手上,然后轻轻的打圈搓洗,这样就可以将染发剂清理掉。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