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美的齐肩短发编发教程图解 拯救你的夏日清凉

2018/4/8 21:05:12 作者:M8-chent… 来源:女物美容网
冬天的时候,小姐姐们都喜欢留着短发,这样的话,寒冷的冬天有头发萦绕在脖子周围就十分的温暖了,然而到了夏天短发长成了齐肩短发,又该如何打理才比较的清爽呢?

一、齐肩短发编发教程图解一

首先我们需要把自己的头发梳理好,如果有气垫梳就用气垫梳把头发梳直,这样的话看起来才会比较的清爽。梳好头发以后,我们把前面的刘海也用梳子梳向一边,把它们掩藏在其他的头发里面,这样的话就露出了好看的额头,在夏日炎炎里面也会觉得特别的清凉舒服。然后我们再拿出卷发棒把头发烫卷,只需要把发尾烫卷就好了。

二、齐肩短发编发教程图解二

做好这些工作以后我们就可以开始编发了。我们先顺着刘海开始编辫子,需要一边编一边从后面的头发里面扯出下一缕的头发,把它添加到编发中,这样的目的是为了使得我们编好的辫子紧贴着头皮,不会随意的摆动,这样的话也比较的文艺优雅。一直顺着刘海,再一边添加头发直到把辫子编到发尾为止,就用小的胶橡皮圈把辫子绑紧就好了。

三、齐肩短发编发教程图解三

可能在编辫子的时候,手残的小姐姐们不太会编这种紧贴头皮的辫子,但是一步一步的循序渐进就会学会的,注意的事项就是每编好一次辫子,记得从头发里面再拿出一小缕的头发,这样编下一次辫子的话才可以紧贴头皮,之后再进行下一步的编辫子。编好辫子之后需要用手随意的扯一扯辫子,使得辫子看起来虽然蓬松毛糙却十分的自然可爱。

这款齐肩短发的编发图解不知道小姐姐们看懂了吗?记得实践才是检验这些话语的标准,动手编一编也就会了。这款发型也是很好搭配衣服的,碎花小长裙或者简单的T恤短裙,看起来都会格外的阳光青春,富有少女的甜美气息。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