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了这么多年,兰蔻粉水好用吗?

2018/5/22 16:14:31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美容网

    立夏啦,夏天正式的要来了,气温升高,你的肌肤还够水润吗?要知道,女人不美,皆因缺水。那么护肤品也该跟着换一换啦。在各大品牌的各种补水功效的化妆水里,兰蔻粉水火了这么多年,你还在问兰蔻粉水好用吗? 那就让小编来带你深度探析,兰蔻粉水好用吗?

兰蔻粉水好用吗?颜值党的福音


    首先,兰蔻粉水的瓶身,粉粉嫩嫩的,非常美貌,玫瑰logo,少女心砰砰跳。而且,光看照片会觉得是玻璃瓶装的,但其实是塑料瓶包装,刚开始拿到手小编会觉得有点落差,因为塑料瓶毕竟还是没有玻璃瓶有质感,但是家里熊孩子失手打翻我的梳妆台的时候,小编觉得塑料瓶包装真的非常良心。所以,家里有小朋友的亲们,从包装上就不需要怀疑兰蔻粉水好用吗。

     其次,粉水的液体是淡淡的粉色,味道淡淡的,有丝丝的玫瑰香味,绝不是浓烈的劣质香精味的。小编有朋友是鼻炎患者,用不了香精味很重的护肤品,因为闻了会不停的想打喷嚏,所以这款粉水的淡淡的玫瑰味道,对鼻炎患者也很友好。那么对有鼻炎的亲们,从味道上就不需要怀疑兰蔻粉水好用吗。

兰蔻粉水好用吗?质量上来探析

    首先做个最基础的补水度测试,涂粉水之前水分度21.3%,涂粉水以后高达51.9%,水分值整整提高了30%。效果立竿见影!


    其次,粉水看起来是粘稠类的化妆水,但是涂开以后吸收很快,一点不油腻,连吸油纸都吸不到油分,可见她的水润不油腻功力有多强。尤其是现在这么热,粉水这样好吸收还不黏腻的化妆水是非常适合燥热的夏季的。

    最后,它非常容易拍开,一抹就化,手背上仿佛有一层水膜,拍一拍就很快被吸收了,左手也比右手更透亮一些,但是可惜照片拍不出来那种感觉。

    总而言之,无论是颜值还是质量,通过小编的解析,都不需要怀疑兰蔻粉水好用吗,毕竟是火了这么多年畅销产品,而且吸收速度快还不黏腻,是非常适合夏季的化妆水哦!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