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脸宽适合什么眉形  应该如何修剪

2019/2/28 21:33:12 作者:YUd3-zhe… 来源:女物美容网
眉型是可以弥补脸型上的不足的,宽脸的你还在发愁自己脸宽吗?不要惆怅,画好眉毛也可以修饰脸型,照样可以美起来。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宽脸适合什么眉毛吧。

来源:图虫作者:289728855958356193

在大部分人的印象里,男人修眉有些女人气。但随着社会的进步,男人也越来越开始注意自己的形象,尤其在一些特殊的工作场所和演艺界,一个人的形象显得尤为重要,眉毛作为美容一大课题,备受广大爱美人士的关注。 大家都知道,眉毛的选择应该结合自己的脸型,一款适合自己的眉形,给自己带来的自信和影响不可估量。

那么具体到自己的选择,一定要恰到好处才能突出你的美感。国字脸又称方脸,它的特点主要是额头、颧骨、下颌宽度差不多,所以也叫宽脸。我们经常在央视主播中发现,拥有很强棱角的国字脸型,新闻主播拥有国字脸,显得庄重严肃而且有正义感,受到人们的尊重,说出的话人们也非常信服,能够传播正能量。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所以国字脸通常也被称做新闻脸。但不是每一个国字脸都能够有这么好的运气,都能够上央视当主播,对于我们普通百姓,拥有一张冷酷严肃的大方块脸,实在不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而且还是不是被人取笑,那么头大脸宽的国字脸型是不是就没救了?

当然不是,随着现代社会生活的一步步改变,人类对美的追求早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字脸和其他脸型一道同台合影,同样能够展现出它别具一格的风采。那么,对于宽脸的国字脸男生,我们应该选择什么样的眉形比较好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02358178648637

一、自然眉的画法

宽脸的男性比较适合自然眉,自然眉的画法 分为四步:先上底妆,然后用螺旋刷梳理眉毛,注意扫干净眉毛上的粉底,以防粉底不干净不好上色,而且易结块,容易掉色。按照自己原有的眉形或者自己喜欢的眉形画,眉毛高高出眉尾。

然后用眉粉填满没有颜色的地方,鼻翼、瞳孔、眉峰在一条线上。眉头高出眉尾。梳理眉毛,眉头浅、眉尾深,把眉毛弄自然。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295585

二、粗黑浓眉

粗黑浓眉也是适合宽脸男生的眉形,粗黑浓眉展现出男子汉独有的气质,粗黑浓眉的男人性格果断,做事雷厉风行,在人群之中彰显英雄气概。

粗黑浓眉画法非常简单,只要确认好准备画浓眉,那么你首先要做的就是把没用的毛修干净,然后用眉笔轻轻扫过填补眉毛中间的空白,注意过度要自然,不要填满;再用液态眉笔从眉头由下往上画,画出眉毛自然向下的感觉;眉头不要留有空隙,不然会显得特别黑,呈现凶巴巴的样子,用没有颜色的刷子来回刷眉头,以防眉头太黑。

来源:图虫作者:236412042494494146

三、修眉技巧

修眉不可以千篇一律,要根据自己的脸型、眼形、初始眉形来休整适合自己的眉形。修眉前梳理要按照眉毛生长顺序:眉首斜上、中间平行、眉尾斜下。调整眉形确定眉头、眉峰、眉尾位置要结合自己的脸型眼形、眉形以及其他特点,尽量不要拔眉,拔眉会引起皮肤病。

来源:图虫作者:286042537067806740

男生修眉应该以自然为主,清晰、浓眉、大方是男性应该具有的特点,男士修眉没有什么不好,注意自己形象也是尊重别人的体现,也才会大有作为。相反不注意形象的男人,也永远不好得到人们的尊重,才会遭人冷落,成为当今时代的落伍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