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总裁”金瀚推荐LELLURE玲珑线雕精华,全新V脸黑科技

2019/3/4 16:21:21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美容网

最近有一部电视剧非常的火,同时也是众人期盼了许多的作品,那就是金瀚主演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想必不少人在看第一集的时候已经被男主角迷彩妆打扮的形象以及霸气酷帅的动作圈粉了,确实很有魅力,整个人都散发光芒。说起来饰演历致诚的金瀚,有颜值,在演技方面也同样十分出色,再此剧中他饰演了一个特种兵,角色动作果断利落,自带英气,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专门去部长学习训练,可想而知为什么他会成为万千少女心中的新男神了。

1.jpg

经常带妆演戏的他还为我们分享了他上妆心得,男演员的底妆是非常重要的,在拍《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时,除了杀伐果断的霸道总裁形象,金瀚还需要挑战军人身份,可见拍戏带妆、日夜颠倒、工作忙到飞起对金瀚来说是常事,为什么男神的皮肤竟然还是能保持完美状态,这就需要澳洲LELLURE玲珑线雕精华这样一款全能精华——风靡澳洲大陆的黑科技精华。

2.jpg

澳洲LELLURE玲珑线雕精华,最忠实的青春守护者

LELLURE玲珑线雕精华是澳洲实验室的高端定制款,坐拥全球领先的生物科技专利,采用全新渗透技术,是可以被皮肤吸收到深层的。一般的精华做不到这个效果。里面的明星成分蓝色凝珠颗粒,含有PRO PEPTIDES COMPLEX™(高浓度胜肽-8复合成分),一种可降解小分子胶原蛋白,也叫作”抑皱素“,防止胶原蛋白流失杠杠的;能间接“干扰”神经和肌肉之间的信息传递,有效抚平皱纹和改善松弛,完胜传统肉毒素,同时还可以通过促进肌肤自身弹性蛋白和玻尿酸的再生,来让肌肤实现紧致轮廓的功效。0.1秒吸收直达肌底,有效抚平细纹,改善肌肤松弛,从而达到提拉紧致和淡褪肌肤细纹功效。然后就是有烟酰胺,这个美白很经典啦;除此之外,更添加了独特的2种专利配合,保湿、抗氧化,对于不喜欢油腻面霜的我们来说,精华是必备的。这款产品质地很水润,不会搓泥。

3.jpg

澳洲LELLURE玲珑线雕精华,开启黑科技护肤

瓶器是按压的,比较卫生。而且不容易像管状,经常忘记盖上就污染了,这个就不会的;然后很水润的这种果冻凝胶感,比凝胶更容易吸收好推开,不用乳化直接上脸,然后从下面往上面提拉,从鼻翼两侧像两边按摩。会一些按摩手法的话可以顺着耳朵边到淋巴做排毒。随着年龄增长,肌肤逐渐松弛、苹果肌下垂、轮廓模糊、肌肤弹性下降、产生皱纹等老化现象,您需要拥有一瓶媲美微整级别的V脸圣品抗衰神器,用科技赋活年轻。实现轮廓紧致Q弹肌,真的只需要一瓶——LELLURE玲珑线雕精华。

4.jpg

作为澳洲知名高端护肤品牌,LELLURE已成功入驻澳洲药妆连锁priceline,它是澳洲最著名连锁药妆店,只有最高端优质产品系列和得到消费者认可的品牌才能入驻 。LELLURE从入驻priceline以来得到了消费者及爱美女性的认可,十分畅销好评如潮。LELLURE品牌以纯天然护肤为理念,坚持美Ÿ源于自然,甄选优质自然原料配方,让您尽享高级定制皮肤管理体验,让肌肤真正回归自然美。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