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肌肤护理小知识就很重要了,育儿小知识要早了解

2019/4/11 7:0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夏日宝宝肌肤护理小知识,育儿小知识要早了解

夏天来了,气温的上升,湿度的增加,会让蚊蝇等昆虫的大量繁殖,这些事威胁宝宝肌肤的健康的“第一杀手”,只要稍不留神,就会让宝贝们“招来”各种让父母们烦心的皮肤问题。宝宝肌肤护理小知识就很重要了

避免使用成人洗发精或者二合一的洗发精,应该选用专为宝宝设计的洗发精,如婴儿洗发精或者洗发沐浴露。

对宝宝肌肤的呵护,要于原材料使用的严格规定开始关注。

清晨起床,要用柔软的毛巾或者纱布浸湿温水给宝宝擦脸,助理五官部位的清洁,刚吃完奶或者食物之后,特别要对嘴边关键区域进行彻底清洁。不要用粗糙的毛巾给宝宝擦脸,更不要用碱性大的香皂给宝宝清洁。

爸妈除了要多让宝宝喝水外,每天都要用湿热的小毛巾轻轻地敷在宝宝的嘴唇上,让嘴唇充分吸收水分,然后涂抹宝宝专用的润唇油或者香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