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人注意!睡前抹点它,入睡难、睡眠浅、容易醒

2019/4/11 7:0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天天优惠馆

今天馆长要给大家推荐一款纯天然、安全有效的助眠膏,它有个很梦幻的名字,叫梦灵膏。

打开一罐梦灵膏,淡紫色的膏体,让人赏心悦目,精神慢慢放松。

梦灵膏散发出的怡人清香,可以缓解忙碌了一天紧绷的神经,促进深层睡眠。

梦灵膏轻轻一抹,就能很好地被人体吸收。

现在用了梦灵膏,轻轻松松就能入睡。

梦灵膏如此有效,很多人用完也是好评无数,复购率高达95%!

这些草药药效随芳香吸入人体,经血液传至身体和大脑,可以安定心神,平衡人体内环境,达到快速助眠的效果。

梦灵膏正是依照孙思邈《千金要方》中的助眠古方,并在此基础上又加入了薰衣草、迷迭香等多种草药,从选材和制作上都进行了升级,使安神助眠的功效更强大。

梦灵膏精选11味中草药,从药效、吸收、气味等全方面精心调和搭配,吸收好效果强,帮助睡眠功效非常显著。

2000多年前的《秘制安神香》中,就记载了薰衣草的助眠功效。

这四味中药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促使全身毛孔加快,更好地让药效吸收进体内,药效快速传遍全身,充分发挥助眠作用。

这三味中药可以滋润皮肤,有效保持肌肤的弹性,涂抹梦灵膏吸收快、有温和无刺激,尽可以安心入眠。

使药效最大发挥,而天然植物芳香得以保留,才得到这一罐符合要求的梦灵膏。

每一罐梦灵膏无香精、无色素、无防腐剂,温和而安全,用起来健康放心。

有了这瓶梦灵膏,带给自己真正的好睡眠。

所以今天馆长要给大家推荐这款可以使衣服变得香喷喷的洗衣液——KISKIN吻肤香氛洗衣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