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百搭发型!不再怕单位年会、新年聚会、同学婚礼啦!

2019/4/13 10:3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第一款】

回眸一笑百 媚 生,温婉大气的发型跟女人味十足的礼服更搭哦!STEP1:头发不规则分成两部分,分别在脑后扎成低马尾。

STEP2:将两边的马尾分别顺时针缠绕成一个发髻固定。

STEP3:用发卡将两个发髻中 央部分连接,形成一个长形的花式发髻。

【第二款】

STEP1:将所有头发在脑后扎一个低马尾,将马尾的发尾折叠,用一个简洁的发饰固定。

STEP2:用手指将发髻的线条调整的更加自然,可以喷上少量发胶定型。

【第三款】

Step 2:将半扎发编成马尾,然后用皮筋固定。

Step 3:将剩下披散着的头发分成三束。

Step 4:每束头发都分别编成一条三股辫。

Step 5:用手将发辫拉蓬松一些。

Step 6:把上面的这条发辫全部绕在半扎发上。

Step 7:发辫绕好后发尾用细发卡固定。

Step 8:接着将其他发辫也绕在这上面,分布要均匀一些,形成一个发髻。

STEP1:头发分成左右两部分,右侧头发较多,左侧头发较少。

STEP2:左侧部分的头发分成上下两层,分别进行两股扭转编发。

STEP3:三股头发编好之后头发的纹理已经基本形成,用定型喷雾定型。

STEP4:将三股发辫分别用发卡向内收在颈部位置即可。【第五款】

STEP1:头发自然分成左右两边,分别进行单边蜈蚣辫编发到发尾,然后用手指将发辫拉松。

STEP2:经左侧发辫拉至右侧固定,右侧发辫拉至左侧固定。

STEP3:用手指调整发髻的纹理,然后喷上定型产品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