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侧梳背头似翩翩少年

2019/4/19 11:5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张艺兴前几日出席巴黎时装周2019春夏男装周Valentino专场秀。

身着FW18秋冬系列,全黑look英气疏朗,侧梳背头似翩翩少年。

如今大背头也有了它新的玩法,背头的发型也变得多种多样,日常生活中也不乏梳着背头的人。

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上海滩》,在背景为上世纪30年代的电视剧中,周润发发哥扮演的许文强就一直是一个梳着背头的发型,也投射出那个时代最流行的,最时尚的就是这个发型。

如何打造一个好看的背头?

背头固然好看,但是打造容易显得厚重和油腻,今儿U给大家总结了背头的4大重点:

顾名思义,就是留头发,背头的基础就在于头发的长度,蓄发的时候根据自身头发的软硬程度,需要有不一样的发量。

吹头发绝对是发型的重点,不仅能使发型固定,吹得好还能营造发型的蓬松度,吹头发的时候沿着发型走向吹,侧分的话就沿着头发的分线向两侧吹,后背的话就向后面吹。

无论是哪种背头,都是要通过抓头发,用发油发蜡来定型的。

发油适合抓侧分和后梳的油头,也是欧美背头造型最广泛使用的造型用品,用发油抓完的头发可以显得比较正式油亮。

之后再用梳子梳出大致想要的发型,再整理整理碎发,一个背头发型就完成啦!

也就是定型,无论是发泥还是发油塑形后,都需要用定型产品来定型,以保持发型的持久,定型产品以定型喷雾为主。

坚固定型持久,不粘腻,快干易挥发,想要蓬松的亲们:吹干头发最好先用点菲灵的固发蜡抓出造型完毕后,离头发15厘米左右直接喷于头发上作定型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