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鼻型分为4种,第一种,最让男生嫌弃!

2019/4/19 17:0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第一种:蒜头鼻

这种鼻型常常是鼻尖很圆很扁,鼻翼两侧的毛孔粗大,肉肉较多,山根处比较扁平,从侧面看如同平川,这种鼻型的人通常很没有精神气,并且鼻炎严重的小姐姐们也容易导致这种鼻型,所以小姐姐们要注意哟!

正如其名,朝天鼻是比较很翘,从侧面看鼻尖大约呈三十度角,从正面看鼻孔会很明显,显得很不美观山根处较细,与脸对比就会将面部的比例显得很怪异,这种鼻型看起来很没有淑女气质!

显而易见,短鼻子就是鼻子很短,显得下巴较长,从而将脸型拉长的鼻型,从正面看,面部会比较木讷,但是小脸的小姐姐是短鼻会比较秀气,五官也会比较秀气啊!

鼻子如山丘一样,有一个弯曲的弧度,但是也不影响整体美感,假若山根较高的话,这种鼻型很有英气,比较适合男生,女生的话就显得鼻子太过男性化,但是细微的山丘鼻会很好看哟!

标准的鼻型:鼻子长与鼻头长呈1:0.67;倘若对鼻子的满意度不高,就需要借助鼻影来打造更完美的鼻型,制造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