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唇妆怎么画最好看?如何让你的大红唇告别艳俗!

2019/4/19 17:1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大红唇是女性提升女人味和气场的不二之选,却只有艳俗二字可形容,如何让你的大红唇告别艳俗,今天带来的三款红唇妆就能满足你挑剔的品位

Step 1:想要让口红的颜色纯正,唇部遮瑕不能少。遮瑕就是为了遮盖嘴唇原本的颜色,让口红更加显色。

Step 2:为了让唇妆的边缘更加干净利落,所以在涂口红之前最好是先画好唇线。

Step 3:选择豆沙色口红在双唇填上第一层口红基底色。

Step 4:用番茄红色口红强调唇色,显白又百搭。

一款风情万种的红唇妆就完成啦!

STEP1:要让红唇的颜色更显色,一定要做好唇部遮瑕。记得在遮瑕前先用润唇膏让唇部足够滋润。

STEP4:下唇外侧用暗红色的唇膏涂抹。

画上这款红唇妆,你就是女王!

Step 1:在上唇妆之前先涂一层润唇膏,如果不想改变口红的质地,在正式开始涂口红前,可以先把润唇膏擦掉。

Step 2:用唇线笔勾勒出唇形,这样画出来的唇妆更干净利落。

Step 3:双唇全部涂上正红色口红。

Step 4:唇刷沾取暗酒红色口红,然后从唇角向中间晕染,画出唇妆的立体感。

Step 5:中间用金色珠光粉提亮。

Step 6:最后涂上透明唇彩。欧式立体红唇妆,妆出高调女神范儿,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