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画红唇,可以让你年轻5岁!

2019/4/19 17:1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体会,一个饱和度高的唇妆是很难画的,既要画饱满,又不能像小丑。当然方法也很重要,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两种大红唇的画法,一个娇艳欲滴的光感红唇,一个是气质复古的屋面红唇。

√ 光面唇妆比较活泼时尚,有温柔轻熟感,雾面唇妆则是洋气复古,或者金属朋克也是可以的~

√ 无论用唇线笔还是唇刷勾勒唇形,都要先填色,后续上色才会更均匀。

首先用唇线笔勾勒唇形,唇线笔未必要跟唇膏颜色完全一致,只要同一个色系就好了。

首先用唇线笔描画出上唇峰和下唇峰,唇峰是一个唇的焦点所在,定好点是非常重要的。

将唇峰和嘴角连接起来,注意上下唇的比例,上唇和下唇比例为1:1时更性感,上唇与下唇比例1:1.5更含蓄优雅。

不要直接用唇膏填色,先用唇笔将框框里面的颜色填上,相当于打个底,后续上色会更均匀。

而且在嘴角这些细节地方,如果直接用唇膏涂,一定会花,只能用唇线笔先将嘴角位置填满。

用唇膏仔细地叠加一层颜色在唇上,将唇部的光泽度和饱和度画出来。

嘴角暗沉是红唇的大忌,所以一定要用遮瑕膏提亮一下,顺便可以修正一下画得不好的地方。

雾面唇妆怎么化?

如果你没有唇线笔,那你一定要买一个唇刷,因为唇刷刷毛的那种弹性感觉,有时候会比唇线笔画得更仔细。

首先我会用唇刷描画整个唇形,注意唇峰对称和上下唇比例。

然后,继续用唇刷沾取唇膏,将框框里的颜色填满。

用唇膏将中间部分颜色加深,唇中间饱和度最高,才可以制造出一种扩散的效果。注意善用唇膏尖尖位置来填小地方的颜色,才不容易将唇形画歪。

大方冷艳的雾面唇妆,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