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的时候,痘痘没了,还自带撩妹体香

2019/4/23 11:0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大家发现没,一到换季,皮肤就灰常脆弱,动不动就过敏、痒、爆痘……

一般的沐浴露也就去去灰,根本没法杀菌。

所以,背上痒、长痘,除了勤换衣服、勤洗被套,还得备一瓶能杀菌的沐浴露才行!

今天八弟就给大家安利一款好用的沐浴露:littletouch 除菌香氛沐浴露。

清洁力超强,汗渍、脏东西一洗就没了,洗完灰常干爽、酥胡,一点也不干。

洗完身上就跟自带体香一样,小姐姐闻了都说好香!

你们肯定用过这样的沐浴露,清洁力不怎样,洗完还假滑,就跟抹了油一样,灰常不酥胡。

这款沐浴露用的是皂基,清洁力没得说,汗渍、灰尘、污垢绝对洗得干干净净。

这款沐浴露还搭配了甜菜碱,专门来缓解和平衡皂基的紧绷和刺激。

除了清洁力强,这款沐浴露还有普通沐浴露不具备的杀菌抑菌功能。

用这款沐浴露洗一洗,还能轻松去异味。还能祛痘消炎,洗完出油少了,痘痘也没了

这款沐浴露最特别的是,它专门为身上有痘痘的盆友设计了一款祛痘型的。

在原有的清洁、保湿基础上,这款祛痘型沐浴露增加了一个神仙成分:硅烷醇水杨酸酯。

跟一般的沐浴露不同,这款沐浴露的香味很特别,而且很持久,洗完第二天都能闻到。

淡淡的香味,像自带体香一样,灰常酥胡,小姐姐都爱闻。这款沐浴露不仅好用,颜值也灰常耐打。

不用浴球的话,压2泵也能涂全身,灰常省量,1瓶可以当普通沐浴露的3瓶用!

要八弟说,用这样的沐浴露洗澡,不仅能除菌祛痘,还能自带体香,简直就是精致boy必备的撩妹神器!

有了一瓶好的沐浴露,当然还得配个好的洗澡工具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