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染什么发色主要是看人的肤色来决定的

2019/4/26 17:5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栗棕色是颜色很深的栗子色,对肤色偏黄的人来说也是很友好的,能提升气质的一款发色,有点像巧克力的颜色,尽显女人的柔情。

栗棕色头发适合各个年龄层的人,其实年龄和发色的关联性并不大,适合染什么发色主要是看人的肤色来决定的。栗棕色这个发色还是属于棕色系里边的,而棕色尤其适合我们东方人的黄皮肤,在这个颜色的衬托下,会让你皮肤更显白皙。当然,选择栗棕色也需要根据染发者本身肤色的冷暖来决定,栗棕色相对而言更适合肤色为冷底色的人士。

因为四五十岁这个年龄留直发反而hold不住了,就需要用成熟的韵味和美感来提升自己的优雅气质,而烫发染发的发型恰好能够让你风情万种更显洋气,所以选择发型肯定是烫染发的发型最适合了。

刚烫染过的头发,间隔48小时在洗头发,会让烫过的卷度坚固,染过的颜色更稳定。

烫染过的头发,洗发时水温不要太高,过高的水温会带走头发中的蛋白质和色素,还会影响烫过的卷度,所以尽量选择自己能接受的低温水最好。

烫发类的发型,先搞清楚烫的是什么发型,用的是什么方法烫的,因为不同的发型和不同的烫发方式打理的方法也不相同。

烫染后的头发容易缺水干燥,这是因为烫染发的过程,或带走大量的蛋白质,就会导致头发出现干燥的现象。

每年烫染的次数不要超过3次,短发类的发型烫染的频率会高,因为短发需要经常修剪,所以每年烫染不超过4次为宜。

有白发,需要经常染发的人,每次染发的时候只补染发根白发的部位,这样会最大化的减少让发对头发的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