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去除斑点的黄金时间

2019/4/26 18:4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经过夏天的暴晒? 很多女性脸上的斑点都扩散加深了,而秋天紫外线开始减弱。所以秋天是去除斑点的黄金时间,不要错过去斑与补水的最好时机 秋天没有做好去斑的工作,接下来,斑点会越来越深,皮肤会越来越暗沉!所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定要做好面部去斑和补水工作。

斑点的生成与扩散,主要是黑色素积累过多,爆发于一处,进而扩散加深,分裂蔓延直达全脸的过程。时间拖得越长,黑色素沉积越多,扩散越广,不要觉得斑点刚刚出来就不在意,忽视它只会让你祛斑的时候更加困难!

黑色素又经细胞代谢层层移动,到了肌肤表皮层形成肤色变黑、斑点。

面部刮痧

面色晦暗、面部斑点,直接的原因就是由于有代谢垃圾废物留存,所以在调理过程中,除了针对根本原因入手,我们也可以先把直接表现出来的问题解决一下。

面部刮痧。

太阳穴:头部侧面,眉梢和外眼角中间向后一横指凹陷处,颧髎穴:目外眦直下,颧骨下缘凹陷处

颊车穴:下颌角前上方,耳下大约一横指处,咀嚼时肌肉隆起时出现的凹陷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