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都没眼纹!但细纹滋生、浮肿的眼袋和黑眼圈

2019/4/30 14:4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要说少女感第一个就会想到宋慧乔,36岁却还像个18岁少女,满脸胶原蛋白,皮肤饱满紧致,尤其是她的眼睛明亮动人,眼周一点细纹、眼袋都没有。

而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双眼无神,疲惫憔悴,本以为自己还年轻,熬夜也没什么,但细纹滋生、浮肿的眼袋和黑眼圈,看起来比同龄人至少老了10岁!

市面上的眼霜80%以上属于基础滋润型,顶多补补水,却救不了眼袋、细纹和黑眼圈。

今天馆长给大家介绍这款保湿、修复、抗衰老、去黑眼圈四效合一的全能型眼霜——ISILANDON弹力蛋白精华眼霜

这款弹力蛋白精华眼霜,它的核心成分是胶原蛋白,抗皱能力一流,能有效调节皮肤各处水分平衡,舒缓并抑制皱纹的产生。

女人25岁后,胶原蛋白开始流失,细纹、眼袋、皱纹等都会悄然爬上脸,所以,给肌肤补充胶原蛋白必不可少。

这款眼霜以修复保湿抗衰老为主,添加了透明质酸钠、天然甘油等多个保湿功效成分能够有效抗初老、熬夜肌,同时还添加了眼霜精华液和熊果苷,不仅提升了修复能力,还能够有效抵御早衰现象。

这款眼霜涂在眼周短短几秒后,就感觉皮肤冰冰凉凉的,像在拼命吸收眼霜里的精华成分。

有位平常最爱开心大笑的朋友,导致眼周肌肤干燥缺水,细纹明显,坚持使用一个月后,不仅祛细纹,连眼周都水润透亮,简直像美颜一样

还有位朋友长期熬夜加班导致的黑眼圈,用了一瓶后,黑眼圈、细纹肉眼可见的明显淡化了~

坚持使用这款眼霜,细纹被抚平了,黑眼圈、眼袋全都不见了,皮肤越来越好,整个人年轻不止十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