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简直祛斑神器,50岁大妈因此斑点消失和儿媳比美

2019/5/6 14:3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面部的斑点让每个女生都很烦,无论是晒斑还是雀斑,都会严重影响到一个人的外表。

首先要准备材料:大蒜食盐蜂蜜牛奶 DIY面膜

不少青春期的菇凉和boy都有可能遭受同一个问题,那就是——青春痘。

所以,为了美丽与美丽,不少菇凉和帅哥就张狂去痘了,看过医师、吃过避孕药,各种雷人与奇葩办法一样不少,然并卵,痘痘仍然在。小编今日就揭秘下奇葩的祛痘办法,防止战痘小伙伴们再次中招!

吃避孕药能祛痘

青春期之所以所以会长痘,是因为性激素分泌失调了,若性激素平衡,痘痘就会消去。而避孕药具有调度性激素的功用,可抑制雄激素对皮肤的作用,所以吃避孕药是能够起到祛痘作用的。其他,经常吃避孕药还会打乱菇凉们正常的生理周期,导致菇凉们遭受厌烦、吐逆、y.d出血、体重增加、脸色暗沉等等烦恼,严峻的甚至会导致不育!吃避孕药祛痘得稳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