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时面色差?起床后坚持这3步,颜值一定会提升不少!

2019/5/13 10:4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女生共同的痛一定就是经期了,几乎没有一个人不讨厌它的,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经期却是一个女生变美的黄金时期,如果您能够把握好护肤的技巧,肌肤就会在这个时候变得非常白嫩哦,因此,下面这3点一定要在清晨起床时坚持做。

1.补水喷雾进行补水

在经期期间女生体内的荷尔蒙会迅速的提升,此时毛孔就会缩小甚至是消失,如果清晨一早起床就为肌肤补充大量的水分,那水分子在真皮层以下锁住的时间会更久,这样一来能达到的补水效果就比平时更加完美,皮肤也能够维持一整天的水嫩。

生理期期间大多宝宝脸上会分泌出大量的油脂,并且会很容易收到环境污染后造成毛孔堵塞,滋生细菌,如果能够在水盆里撒上一些盐,这样不仅可以帮助起到杀菌作用,而且可以很有效的祛除我们脸上的油脂,每天处理后就不会容易长痘痘了,这是祛除脸上油脂污垢最有效简单的办法啦,希望宝宝们试一下,清洗之后,再用其它护理品进行护理下过最佳。

很多宝宝都会遇到这个问题,就是在生理期期间不仅会容易长出痘痘,并且脸部还会感觉胀胀的,感觉比平时大了不少,其实生理期期间脸部确实是容易变大的,确切的说应该是水肿,这种滋味挺不好受的。

那我们需要借此机会给脸部来一个局部按摩咯,其实这种情况是当对容易处理的,我们可以通过按摩面部淋巴的位置来唤醒皮肤的状态,这样轻轻反复的按摩,大概每天清晨7分钟左右,可以让宝宝的皮肤保持面色红润的好气色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