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爸妈是不是觉得你把刘海都梳上去!这么多年你真的会洗头发吗?

2019/5/21 11:1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你爸妈是不是觉得你把刘海全部梳上去,扎着大马尾或者绑着丸子头,露出光溜溜一张大脸最好看?

前不久,#我的发型与我妈妈的审美#,“妈妈永远觉得光额头最好看”“妈妈觉得头发全部扎上去,而且特别紧的那种 最好看!

原来寸头配丸子头是官配啊~,不过,无论什么样的发型,都要保持头发的清爽干净哦

天热多久洗一次头发?现代城市的污染和压力对头发的危害,只有保持正常的洗发频率才能,及时清洁头发上堆积的尘埃、污垢和油脂,加强头发表层的保护,减少头发间的摩擦损伤,刚洗过的头发顺畅有亮度,头发就变得油腻,出现“油质”反光。

天热时,由于皮脂排泄旺盛,头发油腻厚重凝聚,易打结,不柔顺,因此夏季油性发质,每天洗发1次,才能保证头发的清洁与健康。

如气温升高或经常在户外运动者,头发容易受到强烈的紫外线和空气中粉尘的刺激,为避免发质受损,清洁头发的频率可调整为每2天一次或者每天洗头。

中性/干性发质

洗发小贴士TIPS

洗发时首先用40度的温水彻底淋湿秀发,温度不应过高或过低,以免清洗不净或烫伤头皮。

洗发时避免将洗发液直接倒在头发上,可先倒于手中,搓起泡沫再涂抹头发,同时不要过于用力擦洗,也不可用指甲挠头皮或将头发盘绕堆在头顶(长发),应用手指肚轻轻按摩发丝.

马油洗发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