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斑时代,但依旧去不净

2019/5/29 14:4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只要能去掉我的“斑”

祛斑食谱全吃过,除了胖了几斤外,并没有什么用!祛斑精华全试过,除了发红过敏外,并没有什么用!汗蒸排毒、针灸全做过,除了疼痛难忍外,并没有什么用!我们先来看看什么原因导致“斑”的出现

黄褐斑仅限于面部曝光部位,常在夏季日晒后诱发或加重,说明与日晒有关。

含有化学物质及铅、汞等重金属物质的化妆品、保养品渗入皮肤,导致皮肤的病理性损害,会形成斑。

“斑”的鉴别诊断

黄褐斑:皮损为淡褐色或黄褐色斑,边界较清,形状不规则,对称分布于眼眶附近、额部、眉弓、鼻部、两颊、唇及口周等处,无自觉症状及全身不适。

雀斑:生在脸部,但也有可能生在身体或四肢,皮损的形状是点滴状,碎石样不规则的斑点,有点像雀卵,所以名为雀斑。

但不管是什么斑,美国蜂巢皮秒,什么是美国蜂巢皮秒?带你快速进入美国蜂巢皮秒时代!

清除黑色素效率高

能够将黑色素震碎成极为细小的颗粒,更方便机体对黑色素的代谢,大大提高了黑色素的清除率,清除黑色素效率快,蜂巢皮秒比一般镭射脉宽快4倍,可对黑色素产生”疾速机械光震波”只针对黑色素,不伤害正常组织,基于蜂巢皮秒快速而强大的震慑能力

改善黑色素问题

雀斑、晒斑、黄褐斑、肝斑、老年斑、纹身、褐青色痣、太田痣等色斑及色素性肌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