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画眉!你就敢说自己会化妆?

2019/5/30 11:1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画好眉毛万人宠,画不好无人懂

眉毛对整个妆容来说,那是灵魂啊!画对眉毛简直就像换了张脸一样,不信你瞅瞅

要画出自然的平眉,就要从眉毛的3/4处开始勾勒眉形,也就是眉头要保留不动,上眉和下眉要平行,眉尾自然连接。

然后用刮眉刀把轮廓外的杂毛刮掉,刮眉刀姿势要帅,45°角最佳。

眉尾的眉形要修得干净利落有弧度。

刮下眉毛的时候,注意力度要轻,这块皮肤比较脆弱,不要女汉子上身刮破皮了噢。

然后拿出眉梳,先把眉毛斜着往上梳,把超出眉毛轮廓外的长毛剪短。

然后再垂直往上梳,同样把超出眉毛轮廓外的眉毛修剪整齐。

最后再用眉梳将眉毛往下梳,把超出轮廓外的眉毛修剪整齐。这样整个眉形就比较干净整齐,后面画眉就简单多啦。

最后再把眉头的杂毛修剪一下,修好后的眉形如下图。

修好眉毛后,就开始画眉啦!

中间再沾取颜色深一点的眉粉,顺着眉形填充,完成自然过渡。

将眉峰和眉尾顺着修好的眉形自然连接。

对于新手来说,修眉其实比画眉更重要,把眉形修好了,爱画啥画啥,所以啊,宝宝们要多看看教程,多练练手,不要怕失败,画眉的时候可以用眉粉多练习,祝大家画得开心,画得快乐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