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难画!最后稍稍画一点眼尾!让你轻轻松松完成!

2019/5/31 15:3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5款眼线你随便挑,1.内眼睑眼线法

 

难易度:★★★

 

2.三点一线眼线法,难易度:★★★★★

化眼线其实很简单:在眼头、眼尾和正中的位置,画三个点,把它们连成一条直线,之后把中间部分涂黑,顺畅无误的眼线就化好咯~

3.三角眼线法,难易度:★★★★

三角眼线法,你只需要先化条黑色的内眼线,从眼头开始向眼尾的方向,紧贴睫毛根部,然后以眼尾为起点,向上化与刚刚的眼线链接上,把三角区域填满,成功化出猫眼眼线!

4.睫毛根部眼线法,难易度:★★★★★★

这种化眼线法真的超简单,把眼线液笔横向,紧贴睫毛根部,很容易化出流畅的线条!最后的眼尾眼线长度,可根据自己的眼睛大小而定。

5.眼影眼线法,难易度:★★★★,然后在下眼睑处画上红棕色眼影,打造出眼线增大眼睛的效果。最后用眼线笔叠加点缀,放大双眼的眼影眼线法,就完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