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蚊防痒,抹一抹,消灭小红疹,就用艾草香膏

2019/6/4 16:4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一到夏天,稍微运动几下就汗如雨下,特别招蚊虫叮咬

对比一下,最好的驱蚊方式,还是香膏,一涂一抹,即可有效“屏蔽”蚊虫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一款好用又不贵的「蕲艾 艾草膏」,含有4种草本植物萃取物,长效驱蚊、见效快、无刺激、气味清新、不刺鼻,大人小孩都能用!

植物萃取 驱蚊防蚊 消肿止痒艾草香膏,它驱蚊虫效果这么好的秘密,在于其中添加的大量艾草。

这款艾草膏采用的,正是湖北省蕲春县的蕲艾。蕲艾是中国国家地理标识产品,位居全国艾草之首。

这里土壤有机质含量高,每年降水量1341.7毫米,日照时数长达2025.8小时,特别适合艾草的生长,尤其是清明的时候,雨多艾草更是疯了似的狂长。

萃取后的蕲艾精华,疗效得到了最大发挥,制成的膏体,一涂一抹就能有效驱蚊,给你长效保护。

外出郊游,跑步的时候,涂一次,经他人身旁一阵香风掠过,自己无忧,也替别人驱走蚊虫,一整天都不会有蚊虫叮咬。

其实解决方法很简单,你只是还不知道,有一种止痒神器叫作艾草香膏,这可是公认的艾灸伴侣、好搭档

宝宝皮肤娇嫩、出汗多、代谢旺,最易招蚊虫,妈妈们平时更要注意他们有没有被蚊虫咬到,因为他们还不会表达,要知道他们哭闹起来不是没有原因的。

这款艾草膏特别贴心的添加了迷迭香,它散发的独特香气,可清心提神,只需将其涂在太阳穴,就能快速醒脑。

「蕲艾 艾草膏」,采用全方位对抗蚊虫叮咬的新配方,无香精、无色素、无刺激,味道清新,防蚊消肿、提神醒脑。

艾草香膏是由艾叶、薄荷、香茅、白蜂蜡等天然草本植物萃取而成。

使用时,直接取适量艾草膏,涂抹在需要的部位即可。

植物萃取 驱蚊防蚊 消肿止痒艾草香膏

赶紧备上这款艾草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