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新款猫眼线?原来她是这么画的啊

2019/6/4 18:0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时髦“美博”范冰冰看个秀都能种草?独具个性的泪痣猫眼妆真是吊足了少女们的好奇心,纷纷拿起眼线笔Copy。

最出彩莫过于她的眼妆部分,不仅在眼线上做了文章,从一根变成了两根,眼头勾勒的格外明显,眼底还巧妙得用眼线笔打造除了“泪痣”的效果。

来,大家和芭姐近距离感受一下范冰冰的眼妆,它呈现出一个几何的形状,在沿着睫毛根部画一条眼线的基础上,眼头、眼尾单独勾勒出了一个30度角,最后在两眼底分别点了一颗“泪痣”。

作为隐藏多年的美妆博主,范冰冰玩过的猫尾眼线花样繁多,有简约的也有复杂的,各具特色,跟着芭姐去瞅瞅总有一款合你胃口!

范冰冰猫眼线专业户

有着明显弯度的猫尾眼线,尽量不要太粗,简单的勾勒出眼睛弧度即可。

优雅风的猫尾眼线,弯度不要太高,稍微上扬一点即可。

想要打造“狠劲儿十足”的酷帅风眼线,首要条件就是足够宽,不管是眼头还是眼尾部分都是如此,眼尾的转折部分也要足够“锋利”,令双眼精神起来。

美帅猫尾怎么化?

这款眼线需要注意的是眼尾,上扬的设计不仅展现了女生的小叛逆,更是让眼睛整体也处于一个向上提的趋势,立即变得清爽有精神!

很多少女们都喜欢从眼睛一半的位置开始化眼线,但是猫尾眼线要从眼头开始化,勾勒出女人味十足的杏核眼型。

Step2:接着勾勒出上挑的眼尾,上挑度要稍微明显一点,这会使你的眼睛显得更加有精神!

猫尾眼线怎么化怎么有

这支眼线笔一直是美妆少女们的心头好,质地顺滑一笔成形,而且防水防油不管是画内眼线还是外眼线都能Hold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