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卷了空气刘海明显可见,空气刘海适合什么脸型?

2019/6/10 15:54: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空气刘海:空气刘海近几年很流行,因为比较减龄比较韩范,很受大家的喜爱,而且操作起来还是很简单的,熟练之后两三分钟就可以拿下任性刘海,美美的出门了。最主要的事可以遮盖大脑门,唐嫣卷了空气刘海明显可见,甜美不见大脑门!一起来看看空气刘海适合什么脸型?你适合空气刘海吗?

空气刘海很适合唐嫣,剪了刘海后的唐嫣更加惊艳动人了!

空气刘海适合什么脸型?

长脸的妹子脸型窄长,额头不饱满,稍微有点厚度的齐刘海可以在视觉上面显的脸型更短,有点弧度的空气刘海会让你的额头看起来饱满一些!

倒三角形脸的脸型额头比较宽,下巴较尖,还是很好看的脸型,两侧刘海偏厚的八字空气刘海时尚又修饰脸型,整体看上去不仅脸型好看了很多还很减龄!

空气刘海最能体现小仙女的唯美感了,很多韩国明星、微博红人都愿意留出空气刘海,当然御姐不适合空气刘海,不过大家都是百变女王,尝试一下也是可以的!

有刘海的一起来看看怎么自己剪空气刘海,今天虫虫就给大家带来一期空气刘海剪发和打理教程,一起来看看空气刘海的剪发打理过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