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脸圆脸大饼脸,在刘海的选择上建议选择稍微长一些的刘海噢!

2019/5/27 14:0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可爱的圆脸妹子~ 天生自带减龄光环!在刘海的选择上建议选择稍微长一些的刘海噢~ 又短又高的狗啃刘海想都别想~ 你可以时候试试侧分、大旁分还有今年必火的S型刘海!

线条比较刚毅的方形脸,在刘海上不要同时出现额头两个角,不然会显得脸更方。

或者也选择中分侧分遮住角,把额头露出一部分。

脸型偏长、偏窄,可以尝试盖过眉毛的齐刘海噢~ 这样可以让你的脸型看起来圆润可爱一些~ 也可以将视线集中在眼睛和下巴上!

带刘海的短发也是长脸妹子的好选择。例如王珞丹长发中分虽然不丑,但是放在人海中也就是普普,卫子夫里中分的造型也完全没有占到好处。

长脸的妹子慎重选择中分,虽然很多脸型偏长的女星都偏爱中分和侧分~ 因为这样可以让她们在镜头前更显瘦。如果一定要选择中分或者侧分,记得来点卷度可以让线条不那么生硬~

每次在评论里看到鹅蛋脸的妹子提问,我就想隔着屏幕揪出你大吼一声:“鹅蛋脸有什么好问!什么刘海你都可以剪啊~ 世界不都是你们鹅蛋脸的!

非要提个建议,我觉得鹅蛋脸的妹子不要剪刘海就很好,会很有气质~ 看我们的刘天仙的造型几乎都是没刘海的~ 好不容易找到一张有刘海的虽然颜还是好的,但是气质差了不是一点点啊

陈慧琳秦海璐也是正三角形脸,比起无刘海造型,刘海也让她们的脸型看起来协调很多!

菱形脸可以尝试一些短刘海,让额头看起来饱满一些。不建议尝试中分,中分会让你的菱角更明显。

时下妹子们最追捧的脸型,不然也不会出现这么多黏贴复制地网红脸啦~ 瓜子脸也是不用太愁发型的,但是比起齐刘海,中分侧分会更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