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没见过孙俪长发了,短发既方便自己打理

2019/6/13 15:06: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之前,娘娘又在纠结是剪短还是留长发,你是否知道其实娘娘已经留了8年短发呢?虽然每隔一段时间娘娘就会纠结剪还是留,不过看来一定是造型师拦着不让留~因为....

短发既方便自己打理,还能给别人干练清爽的好印象,此外还能与烂大街的长发区别开来,走在街上十分时尚个性,是一款吸睛的女生发型,短发的优点实在难以三言两语就能道清,而孙俪娘娘可是玩短发玩出新高度的典范啊,至于孙俪娘娘为什么不留长发?

必须要说,孙俪的短发造型比长发造型要好看,这是选择短发最大的原因!

而09年《小姨多鹤》造型师发现空气刘海娘娘HOLD不住,终于发现了这种侧分的斜刘海让娘娘的脸型立马变精致。

斜刘海的精致短发是最让娘娘优雅的,若是要俏皮一点这种齐刘海的微烫短发也是很不错,但是没有斜刘海气场更强大。

大家都跟小编来领略一下那些年孙俪短发的花式韵味吧!

短发除了在头发染色上以及造型直烫上做选择,刘海也是一个心机元素哦,好的刘海有时能决定发型的整体形象,孙俪这款短发选择了韩式斜刘海,十分甜美哦。

别以为短发受到头发长度的限制就不能大玩各种造型,看孙俪可是把短发造型玩脱了的节奏,短发经过稍微烫卷后,透露出丝丝的野性。

孙俪确实能把短发玩出新高度,看这一写真造型就知道,飞舞的发丝似乎在诉说着年轻时自由不羁的个性性格。

再给大家提供几张孙俪娘娘短发的美照,答应小编不要舔屏哦~

小编口水已经掉了一地了,孙俪娘娘短发怎么可以这么美呢?难怪孙俪娘娘不留长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