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不信你看宇宙少女里的程潇同学,你还要做 迎风秃 ?

2019/6/22 16:55: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要说姑娘们外出时最最害怕遭遇的窘境,大概"刘海全乱"能排进前五了吧。

再脆弱一点的刘海,都等不到人撩,一阵风过来就散了。她直立的时候是这样的 ↓

好啦,海豹君知道你Hin想了解程潇的秘密是什么,所以教程已经安排上了,先来研究一下程潇的刘海特点吧!

潇潇的齐刘海造型和你的自然款最大的区别就是,她的发丝奇迹般的都很分明而都是向下的 (齐刘海的宝宝们应该知道这有多难) ,透视感也很强,而且尾部微卷,很有洋娃娃既视感。

侧分时发丝的存在感也很强,还有发蜡的迹象,总之脸好看做什么都是对的啦。

首先用清水将刘海打湿,到发根都要湿透。

接下就是修正刘海走向的部分了,因为每个人的刘海都有自己的脾气,所以想做到整齐向下不侧分,在吹干头发的时候就要不停拿梳子往你刘海爱偏的逆方向梳理。

然后再反方向梳理一次,这样刘海走向就基本Ok了~

然后用直发器夹直刘海,在发梢处微微回扣,这样刘海尾部的卷度就出来啦。

基本形状出来了以后,就是铁刘海的塑造过程了,程潇妹子根根分明的刘海首先要在手指上涂上发蜡,然后手动分出发束。

再用夹板分别把发束烫开,这样不仅能更分散,也没有发蜡的生硬感了。

这样基本就ok啦~再用定发喷雾距离30厘米喷洒定型。最后再用手指沾着喷雾梳理一遍发束。

如果你是斜刘海的话也有高招~其他部分都和平刘海一样处理,除了最开始造型的部分。

照着平刘海的做法,喷洒完定发喷雾和发蜡后,再沾取喷雾涂在斜刘海特有的分界线和发梢上。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长久这么折腾,头帘越来越秃[呲牙]滔滔这是掀起了ym的假发的即视感[呲牙]", "哈哈哈哈哈 太牛了??"。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85.7%。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厉害、哈哈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