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发型师小脸马尾技巧!碎发比例、修剪法,夏天绑起来超清爽

2019/6/24 11:15: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天气越来越热,除了想剪短发之外、就是绑马尾了!快看看韩国发型师的"小脸马尾"关键技巧,拉出来的碎发比例、修剪法通通详解,简单绑出既修饰脸型、又清爽的小脸马尾!

之后再将发束分出靠近发际线的"内层头发"&发际在线方的"表层头发",将内层头发留在前面、而上方的表层头发则塞耳后。

这样做不仅脸看起来会因为发际线的"内层头发"有变短的感觉、也可以遮肉,有小脸效果!

只能说连绑个马尾都好累,有点难理解的话、附上完整视频给你们参考一下:

先将上层头发夹起来固定,将下层头发往上绑,再将上层头发也绑起来,就是绑成两束马尾就对了!

之后将上面的马尾拨松、盖住下面的马尾避免漏馅,因为下层马尾绑得比较下面、所以整体长度也就偷偷延长了,技巧快学起来!

#小脸技巧3:碎发有卷度、更修饰脸型

拉出来的碎发,发型师也建议可以再用平板夹夹出一点卷度,会比较有线条、更修饰脸型,另外有卷度的碎发也比较有随兴的感觉!

#小脸技巧4:显瘦碎发也可以自己修剪

先将头发绑起来后,用扁梳慢慢的刮下发际线的内层发丝,并额头中间至外大致分为三个区块,靠近额头中间的第一区块修剪长度以眼下or颧骨为基准,另外眼角上方的第二区块修建长度则是以人中or嘴角为基准,建议可以多预留一点长度避免失手。

接着靠近太阳穴的发际线第三区块,以下巴为基准,另外耳朵后面也可以拉出一小搓碎发,长度以从塞耳后、拉至下巴为基准。

剪完之后,以平板夹稍微拉出弧度整理一下,简单的碎发修剪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