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风情大美人的眼睛,天生的带妆眼,不用化妆颜值也很高!

2019/6/24 15:57: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拥有这4种“眼型”的女生,天生的带妆眼,不用化妆颜值也很高!

放眼娱乐圈,各类风情大美人的眼睛肯定能归类到下面4种眼型中,自带妆效,无需过施粉黛也能分分钟电翻直男,快看看有你吗?

丹凤眼并不一定是单眼皮,但一定要狭长,内勾外扩,眼尾高于眼角,自带上扬眼线的妆效,流转着阴柔而有距离的美感,所以最容易出现在武侠小说的描写中,因为它独具的神秘东方韵味,所以总是跟高级感挂钩,也是超模刘雯的同款哦。

桃花眼四周略带粉晕,根本不用赶什么“桃花妆”“蜜桃妆”的潮流,眼型似若桃花,眼尾呈平行又或微翘,笑起来则像月牙一样下弯,不笑时也感觉眉目含情,给人一种似醉非醉的朦胧感,所谓媚眼如丝也就是这样了吧。

狐狸眼应该是介于桃花眼和丹凤眼之间的,这种眼型像桃花眼一样有明显清晰的外双轮廓,但是更加细长,眼尾绵延出自带的眼线妆效,眼波流转间又比高冷的丹凤眼多了几分妩媚,典型代表就是杨幂,轻轻松松收割一波少男心,似水柔情,惹人怜爱。

提起内双小编真的捶地痛哭,明明已经把眼线化得跟手指一样粗了,睁开还是一点看不到,相信这种体验每个内双妹子都经历过。

眼距过宽可以通过眼线来强调眼头位置,从视觉上缩短眼距,在描绘了基础眼线后,再在内眼角的位置画往鼻梁拉长一些,妆效看起来就hin精致啦!

肿眼泡堪称最难搞的眼型,没有之一,薄薄的单眼皮也能拥有万种风情,但肿眼泡看上去就毫无精气神,不过哑光大地色视觉上消肿的星级堪称绝杀,是肿眼星人必备没错了,适当的假睫毛和用阴影着重卧蚕也能让整双眼睛看上去更有神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