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刘海真的是忒土了,最近“分叉瘦脸”刘海火了,秒变V形脸

2019/6/24 16:07: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无论什么样的发型都可以理空气刘海,可是小编我却觉得空气刘海真的是忒土了,而在最近“分叉瘦脸”刘海火了,让你秒变V形脸!

首先要做的就是我们要把头发全都扎起来,一定要在额头处留出一小撮的头发当刘海,而刘海的多与少一定要看自己的发量是否多,而留下的刘海是成三角区域的!

而接下来就是把刘海全部都收到自己的脸前,然后用一只手将头发拉直,另一只手拿着剪刀将多余的头发剪掉,而在剪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一剪刀就把头发剪掉,一定要成小波浪的形状来剪,这样的话做出来的发型比较有层次感!

而在剪的时候大约把最外面的刘海留在下巴的位置,而中间部分则留在鼻头的位置,这样的话卷起来也是会比较的好看一些,而在剪完之后,我们就要用卷发棒将头发卷出一个好看的弧度,而在卷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把所有的刘海一起卷,这样的话才能够形成一个完美的弧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