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脸陈妍希一夜之间美成这样!特别是换刘海,变化居然这么大

2019/6/22 16:59: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瑜伽生活,还缺一个你

但好看的额头、脸型万里挑一,挑剔来看,很多仙女都会烦恼自己的额头太高、太低或者太窄……莫慌,结合额头长势留刘海,你也可以拥有完美脸型!

演《夏家三千金》的时候,她留了厚厚的齐刘海遮住额头,修饰脸型。

本来以为齐刘海就是她的归属了,直到她后来留了斜分刘海,发现糖糖更适合斜分啊!

大幂幂的发际线也是操碎粉丝的心的,但她留了碎刘海,就把发际线高,额头高的问题完美隐藏了!

另外,除了斜分刘海,空气齐刘海,碎刘海之外,法式刘海也是高额头星人的友好型刘海哦。

陈妍希的额头不算高,她大多时候都是四六斜分刘海,露出大部分额头的。

四六斜分刘海会在额头处形成一个三角区,让额头显高,进而把脸型“拉”长,会更显脸小。

她也有留过空气感的刘海,但因为额头不算高,影响刘海空气感的打造,对比之下,小美决定站她不留刘海,或者斜分刘海的造型。

额头宽也是一件心累的事,额头宽的问题在方形脸和心形脸中比较普遍。

心形脸就是像心形的脸型,额头宽,下巴尖,科洛·莫瑞兹就是心形脸。

但她是宽额头和短脸型同时存在,如果刘海遮额头会显得她脸更短,所以她一般都是斜分或中分刘海,露出中间面积额头,然后用刘海修饰。

她会借用空气感的斜分刘海,让脸型看起来更温柔。

“十元”的碎刘海,露出小面积额头,打造一种凌乱的美感,也适合额头偏窄的人哦~

高、低、宽、窄各种额头适合什么刘海,小美都照顾到了,今天的内容可以说干货满满啦~你们都找到适合自己额头的刘海了么?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抵不过一阵风", "又低又窄怎么办"。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75.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漂亮、抵不过、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