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到下巴短于5.7cm适合留短发?快来看看你适不适合吧

2019/6/22 17:00: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2.25英寸黄金定律

关于“是否适合留短发”这件事儿,英国著名发型师Giles Robinson提出过一个名为“2.25英寸黄金定律”的理论,就是一个测量脸型的方法来判断自己是否适合留短发。测量方法很简单:先将笔水平垫于下巴,再把刻度尺垂直放在耳下,从耳垂到下巴的垂直距离,如果短于2.25英寸(约5.7厘米),说明你适合短发;

耳垂到下巴短于5.7cm适合留短发

  王子文的脸蛋下缘明显较短,从耳垂到下巴的距离小于5.7厘米的范围内,所以留短发发型特别好看。

  孙俪可以说短发的忠实粉丝,拥有标准三庭五眼的孙俪,耳垂到下巴的距离不长也过短,也是在临界线的5.7厘米内。

  娜扎这一张证正面照向我们直截证明下巴短这会是,从耳垂到下巴的比例也是小于5.7厘米范围内,留起短发更是美。

  袁姗姗的脸型也是小于5.7厘米范围,大胆尝试短发的她肯定是成功的。

  杨丞琳用短发来涨颜值的实际行动,向大家伙儿证明:决定适合短发与否的,真不是小V脸,而是耳垂到下巴的5.7cm黄金距离。

耳垂到下巴长于5.7cm不适合留短发

  马苏的脸型从耳垂到下巴长过5.7cm你,留长发会比较适合她。

耳垂到下巴的距离,目测远远超过5.7厘米!

毕竟耳垂到下巴的距离大于5.7厘米,因此留长发的她会更加气质女神。

  如果你的耳垂到下巴,满足5.7厘米以内的黄金距离,同时你还拥有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巴掌小脸,快为自己鼓鼓掌吧,因为各类短发样式,你都大可放心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