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里面那些剪了短发攻气十足的女星,网友:各个都想嫁人

2019/6/15 15:52:3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剪了短发,有时候会跟换了一个人似的,精神气质面貌都不一样了,在娱乐圈里也有女星一直是喜欢短发,比如孙俪、郭采洁,韩国的高俊熙等等,有时候女星剪了短发帅气起来压根没男明星什么事了。

短发真的非常适合郭采洁,不管是狗啃刘海可爱甜美还是俏皮优雅或者高冷霸道的,郭采洁都尝试过,不过小编觉得郭采洁的短发虽然也很帅气,但是更偏向可爱,有点小女人味的短发。

如果说郭采洁是国内女星短发的代表,那高俊熙就是韩国短发女神的代表,高俊熙是标准的剪了短发气质直线飙升的女明星,反倒留长发很路人了。有多少女生是因为高俊熙而剪了长发留起了帅气迷人的短发。

焦俊艳在《遇见王沥川》里面还是为爱情坚定不移的长发谢小秋,之后大胆尝试了短发,结果出乎意料的合适,小编个人觉得焦俊艳和高俊熙长得有点相像,对比之前长发的焦俊艳,短发帅气的焦俊艳显得更高级更有特色。

所以说女明星帅起来,压根没男明星什么事了,虽然上面郭采洁、高俊熙、焦俊艳、张馨予、佟丽娅、宁静的短发也都非常帅气好看,但是小编觉得第一大总攻肯定是梅艳芳,不接受反驳,你们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