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敢下手!我要留短发,真的太美了

2019/6/15 14:55: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小编在刷完一波短发造型后,就在刚刚,差一点就冲动的拿起剪刀剪掉一头长发!

憧憬夏日短发的姑娘,不妨来先来翻翻看今天的短发合辑:有来自泰国的超甜超水灵的女演员Pigkaploy,也有来自瑞士的时尚旅行博主Mary L Jean,日本超人气演员小松菜奈,英国新生代模特Fran Summers……她们的短发有的甜美、有的俏皮、有的时髦、有的则个性十足。

泰国女演员Pigkaploy,大眼睛看起来超级水灵,古灵精怪,拍照也超级美 ~清纯,皮肤光洁白皙,还要有一双像小鹿一样清澈灵动的眼睛,这些她都有。

 

时尚、旅行博主Mary L Jean

Mary L Jean是一位来自瑞士的时尚博主,目前还是一名学生。Mary L Jean除了穿搭很值得人学习外,她的短发造型也相当时髦百搭~

 

尽管日本女演员小松菜奈的长发也别有韵味,但是一改造型换上短发的她,搭配迷离依旧的眼神,更显活泼灵动,仿若精灵般~

 

无论是T台上还是生活中,她常以短发示人,或慵懒或俏皮,百看不厌!

 

92年泰国女演员Mai Davika,泰国比利时混血基因结合她英气的短发造型真是帅气满分,迷人的身材完美得恰到好处,真是叫人百看不厌!

 

孙秀贤,1988年出生于韩国,被称为韩版苍井优(小编反倒觉得有些角度想秀智呢),剪了短发的她更是有feel呢,超级酷!

 

比利时的短发小精灵Anna Lisa

 

今天的短发内容就分享到此啦,你最喜欢哪位的短发造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