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换发型,在短发上面,原来这么美!

2019/6/17 10:24: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说起佟丽娅,现在可谓是大红大紫,那么,关于她的形象的话,佟丽娅在小编的心中基本上都是短发的样子,一身“坚强的丫丫”的气质,干练,独立是佟丽娅的标签,来看下呢。

在短发上面,佟丽娅可以说是换了一个又一个,各式各样的都有,有女人味十足的,有性感妩媚的,有帅气满满的。

但是呢,前不久,佟丽娅换发型了,变成了长发,原来这么美!

就是这个造型,真的是一头长发啊,不知道是不是假的,另外,她还在头发上绑了几条辫子,这么一结合,变年轻了不少,也难怪,一向内敛的佟丽娅,也自称小仙女,确实是很美啊。

像这个样子,长发配齐肩礼服,看着端庄有气质,而且女神范很足,和上面短发时候的佟丽娅,真的是不太一样的,所以,长发的佟丽娅,看上去可能更美啊。

当然了,在更早期的时候,她留着一头又黑,又长,又直的发型,那个时候看起来清纯啊,再配上这双清澈的眼睛,完全就是一脸校园里女孩子的容颜啊,美极了。

有的时候,她会把长发全部扎在一起,看着的话,特别有一种母性的味道,是属于比较简洁,看起来有一些成熟的发型,但是,由于露出了额头,所以,在颜值上就差了好多,和上面小仙女的样子就没法比了呢。

那么,你是不是也觉得佟丽娅留长发原来这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