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头发养的有光泽感  头发保养的方法有哪些

2022/2/15 23:51:4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1、般来说,夏天每两天洗一次,冬天每三四天洗一次。不要经常洗头,这样会损坏头发的鳞片,刺激头皮。 2、原来使用这些方法,保持头发的光泽和柔软度,具有明星般的光滑细腻 3、选择适合你头发质量的洗发水和护发素(护发素不能直接接触头皮)。洗发水应尽量不含硅油。护发素将为头发提供水分和营养,使头发更柔软,更容易梳理。记得用护发素! 4、原来使用这些方法,保持头发的光泽和柔软度,具有明星般的光滑细腻 5、每周使用1-2次发膜。建议采用加热法。在家里准备一个浴帽和一个电帽。敷完发膜后,用夹子固定在头顶。戴上浴帽,用电帽加热20分钟。冷却后,用温水冲洗。它可以帮助修复纤维组织,头发中的营养和水分可以通过毛鳞片进入头发。特别适合干性和受损的头发。不同于护发素,护发素是为了迅速抚平头发的鳞片,发膜是为了修复发芯。 6、在发梢涂抹精油、营养液等物质,进一步防止发尾干枯分叉。 7、用毛巾擦干水分,顺着头发排出水分,避免来回摩擦对头发造成伤害。你也可以用干发帽。 8、减少频繁的热染色频率。 9、电吹风应在强风和中温下吹干。如果可能,可以自然晾干(晚上睡觉前) 10、定期去理发店修剪分叉处,一到两个月比较合适。 11、吹风前先把头发梳得顺滑,以免打结,吹风后的头发会更直更顺。 12、善食补充:头发主要由角蛋白组成,所以可以经常吃猴头菌、瘦肉、牛肉、牛奶、奶制品、豆制品、鸡蛋和鱼。 13、保证充足的睡眠,减轻压力 。可以将3个蛋白、糖和橄榄油按1:1:1的比例混合,敷在头发上10分钟后冲洗干净(头发可以用夹子夹住,然后用保鲜膜包在头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