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丸子头扎发      这种方法你知道吗

2018/4/10 9:43:11 作者:U-dingca… 来源:女物美容网
你是齐肩短发的女生吗?你还在为你的发型而苦不堪言吗?那么今天之后你将远离苦海,让你在夏天的时候能够扎出一个美丽的丸子头,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326712733432807471

齐肩短发的妹子都特别的卡哇伊,总是给人一种邻家小女孩的感觉,所以很多女生为了追求这样的效果都去剪了齐肩短发,然而夏天就要来了,齐肩短发就成了一种阻碍,让我们的脖子特别热,因此我们就必须把它扎起来。但是你知道如何扎才能展现你的青春活力吗?如果不知道的话,那么接下来小编就带你去了解一下。

其实就是万众皆知的丸子头发型,这种发型特别流行,始终走在扎发发型的前沿,那么对于齐肩短发的妹子们来说要怎样扎一个丸子头呢?其实方法很简单,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Shmeljov

齐肩短发如何扎丸子头

1.第一步

由于我们的头发本身比较短,因此我们要把头发扎的比较紧,这样才不会散开。首先我们就要把说它梳一下,没有必要梳得太整齐,其实乱一点的头发,扎丸子头才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131658906777816604

2.第二步

用手把所有的头发抓在头顶,然后把头发全部盘起来,用头绳和夹子固定,使没有扎起来的头发自然蓬松就好了。

3.第三步

因为我们的头发比较短,想要让丸子头保持一整天,就需要喷一些定型水,记住不要喷太多,不然我们的发型就会粘在一起,适当的把一些杂毛固定在长头发之上就可以啦!

这就是齐肩短发丸子头的所有步骤,方法特别简单,但是你操作起来可能还是有点困难,这只是你不太熟练造成的,多扎几次就熟能生巧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