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只需6步 精油护肤从入门到精通

2010/11/25 15:44:41 作者:小束 来源:女物美容网
曾获得香港十大杰出青年奖的女导演黄真真在一次接受采访时曾说“男人有了大胸女友等于女人戴着一粒大钻石,都是用来炫耀的”。其实,不必在乎男性的眼光,从女性自身来说,拥有“S”型的身材,也是一样很美妙的事。

  一、关于精油得用量

  精油得用量目前为止是没有统一得标准的,对于面部使用不要超过1%,身体使用不要超过2~3%这样的说法存在很大的误导,面部皮肤问题,不可一概而论,个体有着非常明显的不同,而使用精油是需要明确目的,明确想解决的肌肤问题,对于多数的人来说,使用精油的目的并不明确,只是跟风和时尚而已,这样也导致了许多使用精油的问题出现。

  精油是不要加在所谓的无香乳液、无香洗发水中使用的,无论添加多少,都是没必要的。乳液的配方本来就很成熟,各种原材料的配伍性得到验证,精油添加到其中不是简单的加入就行了,而是需要科学的工艺和添加的顺序,仅仅是简单的加入,可以说是很无知的。国际上一些专门研究精油护肤品的公司,对于精油加入膏霜乳液中,都是经过了多年的研究才得到的配方,而且很多是加入植物提取液而非精油。

小编推荐:

【图】吴尊PK罗志祥 10大偶像男星女妆是囧还是惊艳

【图】何韵诗上快乐大本营 帅气短发叫板甜美郭书瑶

【图】男人其实很简单 透过发型看穿他的心

【图】由超女王贝整容致死 盘点娱乐圈最怪异的10大整容事件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