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只需6步 精油护肤从入门到精通

2010/11/25 15:44:41 作者:小束 来源:女物美容网
曾获得香港十大杰出青年奖的女导演黄真真在一次接受采访时曾说“男人有了大胸女友等于女人戴着一粒大钻石,都是用来炫耀的”。其实,不必在乎男性的眼光,从女性自身来说,拥有“S”型的身材,也是一样很美妙的事。

 

  二、精油的使用

  1、按摩:如同其他的护肤品按摩方式一般,在面部五个部位用手指肚去轻轻的打圈按摩至吸收即可,最好是晚上睡觉前使用,白天使用相对来说是浪费!

  护理的程序是这样的:清洁--调理(使用精油或纯露)--活化(使用精油或精华原液)--润泽(膏霜)

  面膜适合一个星期做1~2次,过于频繁,非常可能导致肌肤营养过甚而过敏;如果没有必要,不要随意使用祛角质类的产品。

  2、泡澡:看过N多所谓专家的说法,以及有的人居然用乳化剂使精油和水混合后(美其名曰水溶性精油)再泡澡,大汗!水的热度和乳化剂都可以使精油改变性质,并且使用精油泡澡可以说其中精油没有起到任何的作用,最多也就是

小编推荐:

【图】吴尊PK罗志祥 10大偶像男星女妆是囧还是惊艳

【图】何韵诗上快乐大本营 帅气短发叫板甜美郭书瑶

【图】男人其实很简单 透过发型看穿他的心

【图】由超女王贝整容致死 盘点娱乐圈最怪异的10大整容事件

香味而已。用精油泡澡简直就是浪费精油!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