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只需6步 精油护肤从入门到精通

2010/11/25 15:44:41 作者:小束 来源:女物美容网
曾获得香港十大杰出青年奖的女导演黄真真在一次接受采访时曾说“男人有了大胸女友等于女人戴着一粒大钻石,都是用来炫耀的”。其实,不必在乎男性的眼光,从女性自身来说,拥有“S”型的身材,也是一样很美妙的事。

 

  三、精油的包装

  1、瓶子:精油要使用深色的瓶子,茶色、蓝色、绿色都可以。不要使用透明或无色磨砂的瓶子;瓶子的材质要选用玻璃的,最好是铝罐。

  2、滴灌和胶头:一般厂家会选择普通的防盗盖和内塞滴灌,国内生产的质量比较差,经常有倒不出的现象,这个除了质量问题,和精油的本身也有关系;而进口的产品包装多选用大头盖或硅胶头,有些国内贸易商为追求降低成本而选用橡胶头,以至胶头很容易被腐蚀。

  3、基础油包装:因为基础油是冷榨植物油,与精油有本质的区别,一般基础油可以使用PE材质的容器,当然使用玻璃材质的容器最好。

小编推荐:

【图】吴尊PK罗志祥 10大偶像男星女妆是囧还是惊艳

【图】何韵诗上快乐大本营 帅气短发叫板甜美郭书瑶

【图】男人其实很简单 透过发型看穿他的心

【图】由超女王贝整容致死 盘点娱乐圈最怪异的10大整容事件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