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背后的科学:珀莱雅150道科学验证体系

2014/6/25 18:24:15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网

    继与蛟龙号合作后,珀莱雅运用蛟龙号深潜原理,独创了“肌底深潜科技”,应用于深层肌底护肤。近日,珀莱雅再度带来150道科学验证体系,揭开美丽背后的科学。

    来自皮肤医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学、表面化学等领域的博士和资深科学家,组成了珀莱雅科研团队。他们逐一研究比较瑞士、法国、意大利、美国、日本等国的化妆品研发验证方法,建立了严谨的150道科学验证体系。只有顺利通过验证的产品,才可上市。

    【20道功效验证】珀莱雅利用基因芯片筛选技术、激光干涉非接触测量技术、反射共焦显微镜等,设立了20道国际水准的功效验证。如:研发人员通过VISIA-CR面部图像分析仪的光学成相系统,可定量获取皮肤的毛孔、细纹、皮下晒斑等数据,以此模拟10年后、20年后、30年后、40年后的脸型及皮肤变化,验证即将上市新品的实际功效。

    【30道安全验证】珀莱雅30道安全验证,通过体外细胞测试和离体皮肤测试两类测试方法,对原料和产品进行验证。如:珀莱雅引进EPISKIN人造皮肤进行离体皮肤安全测试,精准定量检测产品对肌肤的刺激性,致敏性。该测试是国际通行的黄金标杆方法,也是珀莱雅安全验证不可或缺的一环。

    【100道质量验证】珀莱雅设立了100道质量验证,只有最高等级的原料和包材方可过关。研发人员还针对原料和包材自身的特点进行严苛的环境压力测评。如:为监测产品容器对内容物的保护能力,研发人员通过紫外光老化试验箱、氙灯老化气候箱,模拟不同温度条件,不同光照条件(如阳光、荧光灯、射灯等),在几天时间内,加速再现产品在货架上几年可能受到的环境压力,确保产品拥有最完善安心的保护屏障。

    “150道科学验证体系”对产品进行“功效、安全、质量”全面检验,确保每一款产品的优质。下一步,珀莱雅还将带来何种神奇护肤科技,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